酒店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陶艺diy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2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部门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艺术情操,37日,酒店学院组织开展陶艺DIY活动,大家放松身心,释放压力,提升情绪,同时体验手工艺术的乐趣和创作的成就感。


陶艺,是中国传统古老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形式,陶艺DIY制作过程讲究手心合一、耐心、细心,活动中,指导老师详细讲解了拉坯、修坯、泥塑、制作配件、上色、上釉和烧制的过程,为大家演示了工具的使用方法。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掌握了陶艺制作的基本要领,充分发挥想象,捏出各种造型,制作出自己独一无二的陶艺品。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传统陶艺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也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艺术创作的乐趣。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酒店学院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