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召开科研和双创工作会议

发布者:双创办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双创办的工作要求,37日上午,酒店学院组织召开了科研和双创工作会议,推进科研和双创建设工作,酒店学院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科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3年科研与技术服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与其他二级学院进行横向对比,提出问题及解决措施。会上还对2024年科研与双创工作进行部署,确定了重点工作和详细目标。

李斐老师对科研双创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分别从克服畏难心态、挖掘学生潜力、突破项目深度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经验。

最后,常红院长对酒店学院科研和双创工作进行点评,指出痛点与难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各专业老师要提高对科研与双创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各专业带头人与年轻教师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科研和双创工作中去;三是发挥传帮带精神,邀请优秀教师进行经验分享,使学院科研和双创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周清倩

审稿人:张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