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招商银行威海分行

发布者: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04


根据“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专项行动安排,5月31日,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肖志强经贸学院院长李红、副院长丁洋招商银行威海分行走访调研,深入对接校企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技术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为实习生、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招商银行威海分行刘行长介绍了银行文化、发展状况及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同时介绍了三位威职优秀毕业生。表示,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培养银行急需的复合式高端金融人才。

肖志强表示,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赢合作,着力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今后双方在学徒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此次走访是“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一环,旨在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形成校企双方共赢发展的新局面,为增强企业产业核心竞争力,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