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2


5月13-14日,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初、高级技术资格考证在我院顺利举行。威海市财政局副局长梁青,省财政厅副厅长(二级巡视员)刘治春,学校党委书记李耀华党委委员肖志强、财务处处长刘波到考试现场巡视检查经贸学院、智慧学院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高度重视本次考证工作,制定《威海职业学院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初高级无纸化考证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分工,成立相关工作小组,统筹协作,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本次考证共4个批次24个考场,考试人次5500左右。为确保考证顺利开展,考证前期,经贸学院多次加班对考证软件模拟测试,并对所有考务、监考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考证期间,学院领导深入考场,零距离检查考证流程和监考教师履职情况,为考证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考务、监考人员严格考证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牢固树立服务社会、服务考生的大局意识,认真负责,精心组织、贴心服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省、市巡视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