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研究团的工作和建设汇报会议

发布者: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5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15日,由团总支书记徐志彬做共青团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委员会专题研究团的工作和建设工作汇报。

   本次会议汇报了,经贸学院团总支现866名在册团员2023下半年经学生自主申请、班级和教师举荐、院团委投票,共发展27名新团员,同时为推动我院“赓续血脉励青春,砥砺奋进向未来”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举办经贸学院“凝聚青春力量,赓续红色血脉”2023年下半年入团仪式。

    2023年“智慧团建”平台,2020级毕业生现转出完成率均达100%。经贸学院团总支坚持从严治团,不断细化措施和改进内容,确保“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落到实处、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3余次,参与学生6000余人次。为积极推进青年服务,创造更加优质的成长环境2023年下半年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2余次,累计参与300余人,为社会贡献一份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