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召开1+X证书考前动员会

发布者: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迎接12月2日的全国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11月24日上午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进行了考前动员会。会议由专业带头人孟英玉老师主持,2022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3个班级80名同学和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孟老师首先向学生们详实地介绍了国家在职业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即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在校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也要积极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以拓展就业本领,为未来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冲刺阶段要刻苦学习、坚持不懈,克服一切困难,听从培训老师的安排,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1+x”证书的认证考试。

2019年7月,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获批教育部命名的国家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考核采用闭卷机考和现场实操两种形式,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反映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重点考核物流职业道德、职业安全、环保认知、仓储与配送、运输等内容。